UP01.jpg

第九天的傍晚我們拉著行李箱搭上雙條車前往清邁車站

今晚不住飯店住火車上

旅遊達人Alexa在台灣時就已經訂好臥鋪火車的車票

所以我們拿著列印出來的A4文件搭車

這裡的月台驗票超Free根本沒在看 = _=

你以為這樣就可以逃票嗎? No No 

每一車廂都搭配一個服務人員

上車後他會一一驗票

做我們旁邊的26情侶超噁的~

一直講一些噁心話閃瞎乘客

車廂裡也有餐廳但是貴到爆炸(以泰國物價來說算貴)

UP02.jpg

我們事先買了柚子、橘子還有山竹跟一些餅乾在車上吃吃喝喝

UP03.jpg

到傍晚時分服務人員就會開始一一幫大家組合鋪床

(相關影片可以到youtube找 都有)

原本以為應該不太乾淨很髒之類的

但是出乎意料之外~還蠻乾淨的耶~也很舒適

今晚我睡上鋪 Alexa睡下舖

因為睡臥舖火車沒有WIFI

所以Alexa老公打國際電話給他

也不知道是甚麼原因接不通

然後他就打給我 想說請我轉給Alexa接聽

然後白癡的我看到一長串的電話號碼

內心的OS居然是:

信用卡電話行銷也太強了 都到泰國了還打來

然後不加思索就把它給掛了...........

(這件事情一直到我們回國當天 我才想通 原來是Alexa老公啊!!!!!)

UP04.jpg

雖然臥鋪不會不舒服

但是還是A驚驚~睡了六小時後醒來又等了四小時才到曼谷

真是有夠久的!!!!!!!!!!!!!

很平安的到了曼谷~~~全身臭臭髒兮兮的~

我們兩人立馬攔了計程車殺到飯店Check in

洗澡去~

UP05.jpg

下午殺到洽圖洽亂買亂吃~~

因為是購物戰場 我就沒帶相機了

 

 

UP06.jpg 

晚上跟從華欣上來的兩位姊妹一起四人到建興酒家吃吃喝喝~

吃喝完後又去按摩~~整個過爽爽~

一起聊旅途上發生的趣事好開心~

就這樣度過了愉快的夜晚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