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4.JPG  
  

從清邁來到繁華的曼谷

走路的步調感覺快了一倍

連嘟嘟車都不再悠閒

Traffic jam everywhere

也許是來到Alexa熟悉的曼谷

所以我在此完全鬆懈,像個死觀光客一樣

讓Alexa應該有想戳死我太陽穴的感節

最後的Day11~13主要都沿著捷運線或搭計程車走跳

這裡的捷運還有安檢

有種殺雞焉用牛刀的FU

一大早來吃曼谷必吃的海南雞飯

我們各點了一盤海南雞飯,然後湯一起喝~

是好吃的海南雞飯

但事隔久遠忘記他的名字也忘記他家在哪XD

2.JPG 3.JPG  

中間還去NaRaYa採買了曼谷包

看著一堆人失心瘋 我腦波也弱了

默默買了三千多泰銖 幸好我有JCB 還可以打九折

回飯店放好戰利品後  又出門亂逛去

晚上的行程是到Red sky Bar看夜景

  5.jpg  

6.jpg  

在去Red sky Bar之前 我腦波很弱的在某個小店買了海綿寶寶的烏克麗麗要給Looney

而且一支還不便宜~~總之我整個就被坑了(但在此刻我還不知道這件事情)

一直到我千辛萬苦回台灣之後我才發現   悲劇

7.jpg

買了上面那隻烏克麗麗後 我一整晚都很蠢一直扛著他

扛著他去Red sky Bar看夜景

因為樓層數很高

還走錯    誤闖了泰國人的婚禮

整個就像是芭比娃娃辦趴踢啊

當下很驚慌 忘記拍照   不然是該拍個幾張  超級經典

好不容易到了Red sky Bar

這家是Alexa狂推的夜景地點~~~

只要花個少少錢 就可以享受美美的夜景

最便宜的飲料是果汁跟咖啡 180B

180B坐一整晚 還有現場LIVE BAND 跟免費的花生吃 重點是無敵夜景

CP值真的高到不行~~~~~~~~~~~~~~~

 

8.JPG 9.jpg 10.JPG 11.JPG 12.JPG 
曼谷的繁華很美麗

但我還是比較愛清邁的純樸與鄉村XD

也許下次我再去一次曼谷  就會狠狠愛上這個城市了吧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