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ay1-1  

Day 01

2012.1.19  

原本是家家戶戶都在準備慶祝農曆年的時刻,

但我跟Alexa就這麼在年假13天到泰國冒險

我們在半年前就買好機票,努力做功課討論,

為了不要成為拖油瓶,我也看了超多本書還有網站XD

真的是很感謝Alexa讓我有這麼促咪的一次冒險經驗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當天下午我帶著行李到Alexa的公司跟她會合,

然後由Alexa的男友晉桑載我們到機場

搭乘20:05起飛的泰航TG637,

在飛機上我第一次喝了名為"金通尼"的調酒

整個有點微醺,一路上兩個女子亂七八糟聊天,

很快的,我們在10:50抵達泰國

要入關的時候,已是凌晨,

各式人種人山人海都在等著進入泰國好不熱鬧,

然而海關卻是愜意的讓我們心急,

可以先喝口水放空一下再來處理我們真是超樂活的想整死誰

入關後兩人第一件事情是立馬去買泰國SIM卡裝好後跟家人報平安。

我們買的是399元,打市話回台灣一分鐘1元的方案,

真的超便宜的,13天我才打150元~

上網都靠飯店或咖啡廳的免費WIFI這樣

速度買完後就在出口處找飯店的接機人員

為了明天的早班亞航到清邁,

不想睡機場這麼累,所以我們選擇了一家機場飯店

Thong Ta Resort & Spa

等我們到達飯店已經是凌晨十二點多了

 

Day1-2  

從機場搭飯店接駁車去住宿地點Check in 

一樓的擺設讓我很是喜歡~

雖然半夜了,還是瘋狂拍照。

Day1-3  

Check in後 我跟Alexa立馬跟家人報平安,

梳洗完畢後已經兩點多了!!

五點就要起床Check out 去機場搭6:40的亞航,

所以只好止住興奮的心情快速呼呼大睡。

玻璃瓶裝的礦泉水這幾天會一直出現。XD

我們促咪的冒險即將展開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泰國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