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Day02-1  

 

Chiangmai泰有趣 DAY 2 前往清邁

 

第二天我們早早就起床了,因為早餐是六點才提供,所以我們沒辦法吃到了

 

為了提早到機場趕搭亞航飛清邁的飛機,所以我們就到機場後隨便買了盒炒飯一起吃

 

因為是第二天,行李箱很空,在行前會議時我們已經演練過  將二人的行李變成一個

 

我們的亞航飛清邁的機票含20KG行李,平均下來一人是1490B

 

19公斤剛剛好~低空飛過XD

 

才早上五點多,機場就一堆人了,就在混亂中我們即將出發前往清邁。

 

這是我第一次搭乘亞航,如果你問我搭乘亞航的感覺是甚麼

其實就很像飛行版的統聯。位子小小很擠,幸好一小時就到,忍忍就好。

我們這一小時也沒浪費,先補眠再說XD

Day02-2  

抵達清邁後,飯店接駁車也來接我們了,只有我們兩個,一副包車XD

司機是個很健談又熱心的泰國當地人,名字念起來我記得好像是"DAI"

 Day02-3  

一路上英文很好的Alexa從司機Dai那邊問到很多資訊,

我們也很順利的抵達飯店Top North Hotel

有泳池的Top North 一人一晚365B 

Day02-4  

Day02-5  

P1090232  

Day02-6  Day02-7  

就在想要跳下游池的這個Moment

我們突然發現有一個行李放在飛機上!!!

那個行李是我們多背一公斤要給偏遠地區小朋友的文具用品!!!

在幾經思考後Alexa拜託司機Dai載她去機場拿那包行李

而我在房間裡留守。

 

一小時過後,Alexa順利拿到行李回來了(感動)

然後手機突然叮咚叮咚 

手機顯示:阿丹說:還順利嗎?有拿到行李嗎?

Alexa(翻白眼):剛剛路上沒有網路啊~~~

 

(我整個超白癡) 

準備好資料跟銀票後,我們的清邁之旅終於要開始了。  

 Day02-8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